既明琬琰

胡闹

今天疯狂写作业  感觉不在状态  丧

接好早之前  训诫

夜天澈双手过头,举着戒尺可怜兮兮的盯着面前的地毯。他依稀记得这地毯是有一年秋猎他和四哥一起猎了一头猛虎,父皇龙颜大悦赏下的,仿佛还是波斯的贡品,踩上去舒服极了。然而现在现在他就跪在地毯的外面,已经不知道多久,膝盖底下穿来丝丝凉意,已经是酸痛难忍。
他回过头惨兮兮的往外间张望了一下,放下双手,缓缓矮下身子坐在腿上想要缓一缓。突然“咯吱”一声传来,夜天澈浑身一激灵,猛地直起身子,却没想到这一动作来的太突然,手一抖戒尺径直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一声。等他捡起戒尺恢复好姿势才惊觉四哥的脚步早就停在他身边。冷汗顿时出了一身。他颤抖着声音唤“四哥……”
夜天凌拿起他手中的尺子,放在自己手中掂了掂,“你胆子倒是越来越大,原是规矩全都忘了,我让你跪省,你倒敢偷懒了!”话音刚落就是兜着风的一下敲在夜天澈后背上。夜天澈知道自己犯错,没脸求饶,只咬着牙受了这一下。然而第二下马上又以同样的力道打下来,夜天澈受不住,双手往前一扑,惨叫声脱口而出。
夜天凌皱着眉看他撑地的手和双腿都在微微颤抖,终究是心软。伸手抓着十一后衣领,拎着他进了内室把他甩在了榻上。没等十一反应,戒尺点着他后腰,沉声命令“自己脱!”
羞耻这种东西在从小看他长大的四哥面前从来不重要,在盛怒的四哥面前更加不重要。十一红着眼睛把亵衣脱掉,回过头盯着他四哥,求饶的意外分明。夜天凌抬手用戒尺指着他,面容冷酷,“做出这样的事,你还有脸求饶,今天你不用求饶,好生受着就是。”十一一听夜天凌要发狠,本通红的眼睛再添了几分畏惧,回身抱着夜天凌的腿认错的话流水一样说出来,可惜,夜天凌从小到大听他这些话不知道听过多少次,现在明显是不买他的帐。他伸手拧着十一耳朵把他摔到地上,“不想趴着挨,那就跪着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